泻水置平地,各自东西南北流,人生亦有命,安能行叹复坐愁,酌酒以自宽,举杯断绝歌路难,心非草木岂无感,吞声踯躅不敢言 ​

在推特上收到了想要授权徽章+小卡的请求,但十分疑惑,已经在拿了我的图做出实物的状况下,再向我要授权这个顺序是不是不太对啊?[费解][费解][费解][费解][费解][费解]

遂在微博上搜索张火丁徽章相关信息,很快搜到@yeh_Jujube 。且不说我微博顶置不授权无料的说明,就算不知道好了,不知者无罪。但这个评论声称是已经【买了版权】的【原创】又是怎么回事呢[费解][费解][费解][费解]似乎仅仅只是描了一遍我的画吧,如果这就声称是原创徽章设计了,那我真是不敢苟同

徽章和小卡我不清楚进度如何,但皆是【未授权】,仅从同人创作者的角度,我无法逼迫各位不购买,只能进行一个呼吁。

评论(4)
热度(48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